生米42號 蔥蔥盒.jpg  

FB活動中獎的生米42蛋糕來囉))))))))))))))

 生米42號002.jpg  

 

呵呵….我期待的生米42號蛋糕來了

用黑貓冷凍送達!!!

除了蛋糕外我還收到了手寫的祝賀卡

看到後整個心情都嗨起來了馬上掃去星期一的blue


生米42號001.jpg  

 

 

問題是我晚上拆箱不吃怎麼睡得著????

所以我開箱後馬上就開吃了

吃過後的感想是煮婦冬天吃涼食我的肚子變冰的

建議和我一樣怕冷的人在夏天下吃涼的~冬天還是加熱後吃比較好


生米42號 蔥蔥成份.jpg  

 

今天分享2小盒內有3種口味

香蔥芝心蛋糕捲【暱稱:蔥蔥】

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原味/單塊) 【暱稱:小爆】

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黑胡椒義大利麵口味/單塊) 【暱稱:小黑爆】 

 生米42號 小黑爆.jpg  

 

 

香蔥芝心蛋糕捲【暱稱:蔥蔥】

很特別的用東西方食材結合,甜中帶鹹驚爆味蕾很高

不愛吃甜蛋糕的人吃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生米42號 蔥蔥吃吃.jpg  
 

 

青蔥+油蔥+香濃起士當夾心吃起來口感滿分~

這個上面紅辣手完全不辣加熱後酥酥很好吃

 生米42號 蔥蔥熱.jpg 生米42號 蔥蔥熱爆.jpg  

  

香蔥芝心蛋糕捲冷冷吃綿密入喉~ 熱熱品嚐更加美味

 

上面2張就是香蔥芝心蛋糕捲【暱稱:蔥蔥】 用烤箱加熱約4分鐘後的樣子

 

因為香濃起士爆漿啦))))))) 青蔥+油蔥~蔥蔥香味四散

 

 生米42號 小爆開箱.jpg  

 

生米42號 小爆吃吃.jpg



  

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原味/單塊) 【暱稱:小爆】

 

它是「生米42號」暢銷明星商品!

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芝心起士醬及起士丁厚厚鋪滿整條蛋糕表面

看起來用料扎實

 生米42號 小爆綿密.jpg

小巧塊狀9*5*4公分,這樣的份量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消夜

吃起來滿口起士香,冷冷吃上層起士丁有酥脆感

下層就像吃冰淇淋一樣細滑順口

 

 生米42號 小爆熱.jpg  

 

 

上面這張是
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原味/單塊) 【暱稱:小爆】

用烤箱加熱約4分鐘後的樣子

熱熱品嚐軟Q綿密好好吃

 生米42號 小黑爆.jpg 生米42號 小黑爆LOOK.jpg  

 

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黑胡椒義大利麵口味/單塊) 【暱稱:小黑爆 

 

 生米42號 小黑爆吃吃.jpg  

這個黑胡椒義大利麵口味蛋糕我第一次吃很特別

同時可以品嘗到義大利麵香和蛋糕的雙重滋味

在想吃黑胡椒義大利麵又懶得煮時

小巧塊狀9*5*4公分讓煮婦想解饞時就來吃一塊江江好

 

 生米42號 小黑爆熱.jpg 生米42號 小黑爆熱Q.jpg  

 

2張就是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 (黑胡椒義大利麵口味)

用烤箱加熱約4分鐘後的樣子

我個人認為熱過吃更能凸顯它的香Q 美味喔!!

如果您想更進一步了解上官網去看會有更詳細的說明滴

 生米42號 外箱.jpg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

PS: 煮婦純粹愛現愛分享,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