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煮婦是在生下孩子當上媽媽後和灰嬤嬤才更親近有話聊
灰嬤嬤在農業社會要靠體力活養大4個小孩很不容易
因為家中只有一女所以很受爸爸疼愛比較少被打罵
和爸爸相比較起來也許因為生活忙碌媽媽和我的互動很少
小時候我甚至常問灰嬤嬤.....我是不是撿來的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伴隨著孩子的成長時也逐漸面臨了家人的生老病死課題
在爸爸2006年往生後我發現媽媽的身體狀況也大不如前
尤其是體力和視力的部分都衰退很多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現在家人們除了睡覺連看電視廣告時間也人手 一機的遨遊網際
我看少爺和老爺除了睡覺時間外都被3C產品包圍了
除了日常生活飲食我也開始關注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食品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這幾年煮婦因為工作時間常看電腦回家又常上網神遊
眼睛常常會乾澀和睡覺前流眼油所以我也開始補充這類營養
看說明它適合3C低頭族、銀髮族、上班族、學生以及四歲以上的兒童食用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
適合一家大小食用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由GMP食品廠製造還通過SGS檢驗合格看著很有安心感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一盒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有20條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隨身包裝設計方便攜帶外
易撕口讓食用更輕鬆不費力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的軟Q度適中
吃著酸香味撲鼻還有股莓果味
煮婦吃覺得不會過甜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連牙口不好灰嬤嬤都可以輕鬆食用它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的酸甜口感很對少爺們的胃
吃過後還問我可以冰一條放冰箱我下課後吃嗎???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灰嬤嬤可以單手就KO柏諦生技明亮晶凍
現在我常告訴她:  妳的健康是我們的快樂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灰嬤嬤竟神回我說...吃這個我會自己記得你不用擔心啦!!!!!!!
PS 煮婦會天兵是遺傳無誤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還有個煮婦喜歡柏諦生技明亮晶凍的原因就是它是純素喔!!!
早餐吃飽和晚上睡覺前想吃就能隨時吃免顧忌隨我心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柏諦生技明亮晶凍:MIT宅配到家柏諦生技明亮晶凍食用分享


愛分享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闔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