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多我瞥見愛車有夠髒及看天色陰陰還沒出太陽下決心洗車


雖然不像外面手工洗的那麼乾淨..但是~~~~~~~省錢嘛


我這人連洗車也是買多用途洗車精~洗車兼打蠟

只要噴濕車身再拿海棉沾稀釋後的洗車精最後再沖水
3個步驟就搞定了..沒錯只要3部曲


洗著洗著看到旁邊默默認勞認怨又接受風吹雨打的機車~心有不捨
抓過來一起給它洗一洗….
洗車時心裡情緒翻騰..說......想起很多事


我的機車83年出廠17歲了~ 汽油90年出廠10歲了
不知道還能在一起多久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麼長的時間~I love you 直到你申退


洗好後心血來潮的為他們留影~遠看的老公在搖頭說真是敗給我了

雖然我沒有把它們照得美美的但是將來我不會忘記它們滴

以防萬一我覺得拍照留念是個好主意!
記於201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