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長得如花似玉,
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跟她單身的小叔住在一起,
平常他們表面上都會裝得很正常...

有一天,那女孩終於忍不住了,把小叔叫到她房間去說:
『小叔....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現在命令你把我的外套脫掉。』

小叔默默的照做了....
她深吸了一口氣,說:『現在.....再脫掉我的上衣。

小叔仍然照做....
那女還紅著臉又說:『我的胸罩也脫下......。』
小叔猶豫了一會,但還是做了....

『接著.....是我的內褲。』女孩說。
小叔也慢慢的脫了下來...

那女孩嘆了口氣,接著對小叔說:
女孩說:小叔...應該下次不要再穿我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