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的烏龜


某甲,某乙和某丙相偕進京趕考,半路他們看到一塊招牌,上面寫著︰ 未卜先知的烏龜。

他們三人覺得很好奇,便一塊兒進去,准備一探究竟。

招牌下的帳蓬裡,有一個貼著紅布的小抬子,上面放著一只小烏龜,桌子後頭則坐著一位滿臉皺紋的老太婆。老太婆說︰ 這是一只未卜先的烏龜,你們想知道什麼事,就盡管問。

某甲說︰ 請問我養了幾只羊? 老太婆不知用什麼話對烏龜說了幾句,烏龜就把它的頭伸進伸出,反覆了三十三次。烏龜說你養了三十三頭羊。 老太婆說。某甲非常激動,因為烏龜完全答對了。

請問我有幾個兒女? 某乙問道。老太婆又對烏龜嘀咕了幾句,它也同樣又做了伸頭的動作,做了十一次。它說你有十一個兒女。 老太婆說。某乙聽了之後頻頻點頭,小烏龜完全答對了。

最後輪到某丙;他不信邪,偏要出一道難題來考考這只烏龜,他說︰我老婆現在正在做什麼? 某丙得意地問出這個題目,他心想,這下子它一定答不出來了。老太婆照例翻譯給小烏龜聽。

此時,小烏龜緩緩的爬起來,然後十分辛苦的往後仰躺在桌子上,不斷揮動它的四肢。

*******************************************************************

軍中守營


一位原本要休假的阿兵哥打電話給他女友...
士兵:『明天我不能休假回去陪你了......連長要我幫他守營。』(手淫)
女友:『不要臉,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
說完隨即掛斷電話,士兵一臉納悶,不過聽到女友這麼生氣,要是真的不回去,恐怕就要鬧兵變了,所以只好動用三寸不爛之舌向連長求情,連長終於答應讓士兵休假,

於是士兵趕緊又撥通電話給女友。
士兵:『剛剛守營的事已經解決了。』
女友:『怎麼這麼快?』
士兵:『那還用說,全靠我這張嘴!』
女友:『!$#^%#$^』

****************************************************************


安全檢查

 
兩個瓦斯工人,到一戶人家裡去檢查瓦斯管。
檢查完畢,確 認安全無虞之後,兩個人便打賭,誰可以最先跑回車上。
於是,兩個人走出門後頭也不回的拼命跑。兩個人努力的往車子的方向跑去,卻聽到後面還有一個人的喘息聲,回頭一看,原來是剛剛那家的小姐跟在後面,瓦斯工人問:「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小姐大聲喊道:「沒有啊!我看到你們檢查完瓦斯後,拔腿就跑,所以我也跟著跑啊!」

***************************************************************

 

熱狗大亨

 
有兩個嗜酒如命的人。

有一天,兩人相邀去喝酒,

卻發現兩人身上加起來的錢只有200餘元,

其中一個人對另一人說:「沒關系,看我的。」

他們到了一家711買了兩條熱狗大亨,

將熱狗大亨分別塞在自己的褲襠裡,

然後進了酒店大喝特喝,

喝到差不多的時後,他們就互相趴到對方的褲襠,吸吮起熱狗大亨,

酒店酒保看到就生氣的對他們吼:「滾出去!不要在我店裡幹這種骯臟下流齷的事!!」

他們就用這種方法一連喝了八家。

其中一人對另一人說:「今天喝的我好累!」

另一人說:「我才累呢!我的熱狗大亨在第二家的時後就掉了!」

********************************************************************

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 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

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 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

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

同學,您真有種!

1.
      以前高中的時候,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他舉手了:「老師,我要去打電   話.....」

     「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

     2.
      有一次,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3.
      高二時某甲在上課睡覺,被很混的物理老師發現,他火大..就叫甲到黑闆前面解題目.....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甲
     
      甲沒走到黑闆,老師就開始酸他了..例如: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整天隻會 睡...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老師有點下不了台...隻好叫他乖乖回座位就好了!
      
      但有種的來了,那位仁兄居然跟老師媔碘的嗆了一句........


     「老師,下次你不會的話,可以再問我,不要緊的 」   
  

   

-----------------------------------------------------------------------------------------------------------------------------

      學生的考試

      某哲學系老師在期中考時隻考了一題申論題:「什麼是勇氣?」

      就當大家拼了命在想怎麼寫時,有個同學交卷了!

      不過,他隻寫了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到了期末考,老師依然是隻考一題:

     「這就是題目,請作答。」

      大家依然不會寫

      不過那位同學還是很快就交卷了,他寫了:

     「這就是答案,請給分。」

      老師氣不過,傳喚了那位同學:

     「我有兩道題目問你,你若答出第一題就可不必答第二題。」

      同學:「嗯。」

      老師:「你的頭髮有幾根?」

      同學:「一億兩千萬三千六百零一根。」

      老師:「☉�☉!?」「你怎麼知道?」

      同學:「這一題不用回答。」

***********************************************************

城市人 鄉下人?


有一個來自城市的一個人 非常瞧不起鄉下人

當他坐火車的時候遇到一位鄉下人,就打算捉弄捉弄鄉下人,

就跑去跟那位鄉下人說:我考你一個問題,若你答不出來,就給你一塊錢,若我達不出來就給你一塊錢

鄉下人說:這樣不公平,你們城市來的比較聰明 ! !這樣好了,若你答不出來我給我一塊錢,我達不出來給你五毛

城市人想說好阿反正鄉下人這麼笨

於是鄉下人就先發問;神麼東西在天上飛有三隻腳?

城市人答不出來就給了鄉下人一塊錢

城市人就問說:那到底是神麼東西再天上飛有三隻腳?

鄉下人就笑笑的給了城市人五毛 (鄉下人賺5毛)

*************************************************************

我的家
我的家(回答超好笑)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 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

不准親鏡子


一家中學校長面臨著一個問題,校內年長的女學生開始擦口紅。當她們在洗手間裡擦口紅時,她們會將嘴唇印在鏡子上留下唇印。

在這個問題變的不可收拾之前,他想到一個方法阻止。於是他召集所有擦口紅的女學生並要她們下午2點時在洗手間集合。

當女孩們在2點到洗手間時發現校長及舍監已在那等候。校長對她們解釋這個問題讓舍監每天晚上都得清理洗手間的鏡子。

他認為女孩們並不了解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他要她們己目睹鏡子有多難清理。

接著舍監便開始示範。舍監由盒內裡拿出了一把長柄刷子,拿到最近的馬桶裡沾水後,接著走到鏡子前面開始刷洗鏡子。

那天以後再也沒人把唇印留在鏡子上。(這個校長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