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老師用文言文
文言原文     V.S    白話翻譯

 汝彼娘之大去老嫗,       你他媽的死老師
 若非吾之留去操之在汝,     要不是我的分數掌握在你手裡
今日言吾之闔眼小憩,      今天唸我上課打瞌睡
 定當頂不少於兩三句。      一定頂撞你不少於兩三句

 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    不爽!打瞌睡的又不只有我,
何也點而言之?         為何只唸我一人?
況乎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況且我還沒有完全睡著,真是冤枉!

 汝有何能?           你有什麼才能?
 若真有能,           要是你真有能耐,
何也伏於案上之學子者多於半者? 為何趴在桌上睡覺的學生超過一半?
 厭汝者十者多有六,       討厭你的學生十個裡有六個,
汝良乎?            你教的好嗎?
其數可見也。          從這些睡覺的人數就知道了

前事不咎,           之前的事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今日之事則可惡也,       但就今天的事來說你真的很可惡
而令吾所氣憤。         讓我真的很生氣!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       XX,真他媽的不爽


ps
原文最後一段是亂碼,我只翻譯出最後一句,前面的[母之]我不會翻

************************************************************

19條欠扁的短訊息
1 .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
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2 . 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
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3 .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 唉..可惜阿! !

4 . 現下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
怎麼辦? . . 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5 .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你真帶衰﹗」

6 . 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阿~~~呵呵! !

7. 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福祉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永遠愛的人~是你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8 . 你好,這裡是胸罩檢查局。我們發現你的胸博已違反了「罩杯管製法中」第二章第七條的「胸博嚴重極度下垂條例」﹗所以我們必須強迫你隆乳,否則通緝你!

9.因為你,我相信命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下的我,好
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10.由明天開始,市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智障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
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 不用感謝

11 .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
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2.如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沒規定那就算了!

13.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哈哈!

14.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
七聲響起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15.根據統計,超過99.9 長的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


16 .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干,我被警察抓走了!

17 .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 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18 .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19 .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福祉,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
簽名
一位實習護士,有一天接到書面指示簽名要給病人作超音波檢查。

但主治醫生字寫得潦草無比, 令人無法知道要檢查病人身體的那個部位,於是實習護士就請教護理長。

護理長觀看那張指示許久,說道:「 這裏有一個線索,他畫了一個肝。」

有另一個護士聽到她們談話便說道:「拜託!那是他的簽名。」
------------------------------------------------------------------------
打劫名言
一人搶劫銀行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

早餐變午餐
休斯教授在餐桌邊已坐等多時,

最後終於看到服務生走過來。

“您想吃點什麼?”服務生問。

“剛來時我想吃早餐,”休斯笑著說,

“現在我想大概該吃午餐了。”

*******************************************************************

出門買菸


婚後夫妻相處真的是人人都要修習的一項課題阿...
 
有個家庭,住有一夫一妻

有天,妻子吃過晚飯後

想拿起麥克風高歌一曲

以助腸胃消化。

正當妻子開啟伴唱機,準備點歌開唱之時,

丈夫隨即拿起鑰匙,示意要出門去買菸。


而妻子也不疑有他的點點頭,

還不忘託丈夫順便買點酒和飲品回來,

以防她唱到口乾舌燥。


然而往後的日子,只要妻子想在家中

高歌一曲時,丈夫便會示意要出門買菸


有天妻子按耐不住好奇心,

想偷偷跟隨丈夫出門,

而在丈夫關門離去之後,

趕緊喬裝,打扮成狗仔模樣

好尾隨丈夫。



然而當妻子坐電梯來到樓下

的警衛室之時,

她看到丈夫獨自在一旁抽著菸,

而警衛和附近住家的鄰居們

按照往常慣例,正在喝著小酒,

配著幾樣下酒菜,有說有笑的聊天著。



妻子不解便走向丈夫問到:

『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都要跑到這裡抽菸呢?』




丈夫:『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真的不是我再打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