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

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94  匿名信

小明暗戀隔離班的一個女孩,有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匿名信偷偷地放入她的書包,小強就問小明︰「她的反應怎樣?」
小明︰「她很激動。」
小強︰「哦,那很好嘛,接下來呢?」
小明︰「後來她就去報警了.........
原來,小明的匿名信,是用報紙同雜誌上的字一個一個拼貼上去的,寫的是「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嘻嘻.........

 

都是KTV惹ㄉ禍

有一天,康小明考試考的不好,他回家後傷心的跟他媽說:「媽!我想喝農藥自殺。」
此時,康小明他媽的正在唱台語歌的KTV,沒空理他,只見他媽媽唱著:「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康小明又說:「媽!我要跳樓囉。」
此時,他媽的又剛好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康小明很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啊?」
只見康小明他媽又唱到:「不是!不是……不是……你!」

 

好消息,壞消息

婦產科醫生剛給一位女子做完檢查,證實她懷孕了。
醫生:『彭太太,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是彭小姐。』年輕女子立刻更正。
『喔,彭小姐,』醫生改口說: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你

 

發作業

有一天老師在發作業,王小華、林小毛......王肚皮..王肚皮...
叫到王肚皮的時候沒人來領作業本

.就在這時候,有位小朋友舉手說:「老師,我沒拿到作業本!
老師說:「你叫什麼名字ㄚ!
叫王月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