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我的小孩寫的
我想我真的是會頭痛不已耶


還好他們不會這樣造句!!!!



   

照樣造句,小朋友寫:

1. 題目:原來                    
    小朋友寫: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  媽媽關切一下

******************************************
2. 題目 :  樹呀樹呀我把你 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 : 真是口愛
************************************************
3. 題目 : 是.....也是  
     
      小朋友寫 :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


4. 題目: 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 : 上課要專心  

**********************************************************************



5   題目 : 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 : 小心噎到

*********************************************

6. 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 : 你是蜈蚣ㄇ ~~  


*************************************************************
7. 題目 : 一 ... 就  .....            
    小朋友寫 :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 : 老師笑到不行 ..  

*****************************************************************************

8.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寫: 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評語 : 老師不敢教下去了


************************************************************
9. 照樣造句
    例題: 你 (唱歌) 我 (跳舞)      

    小朋友寫 : 你 ( 好嗎 ) 我 ( 很好 )           
    評語 : 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
10. 照樣造句
    例題 :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 別人都誇我 ( 很帥),其實我 (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  

************************************************************************

11. 題目 : 非常               
      小朋友寫 :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 不知道要問 ....   
  
  

********************************************

12: 題目: 謝謝... 因為....   
      小朋友寫:我要謝謝媽媽 , 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  

      評語 : 原來你的作業都是媽媽寫的 !

 

******************************************************************

13. 題目:馬上               
    小朋友寫 : 我騎在馬上   
               
     評語 : 馬上來找老師  


*****************************************************************
14.題目 : 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 :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 你妹妹真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