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5 我又來到牛肉傳奇

好不容易盼到228四天連續假日....沒有想到雨下得一天比一天大
因為從過年前北部一直持續濕冷了幾近3個月...雨越下人越懶
所以我有好多分享沒有PO...有時不小心刪了圖檔就什麼痕跡都沒有留下了



呵呵..親愛的看官雖然相片不是很清晰
但是該說的都說了..看到沒
每星期一公休.....營業時間也有下面還有一長串菜單
最重要的聲明在左下腳...店家選用的牛肉來源是澳洲



一進門右手邊有小菜和飲用櫃供客人自行選取


想吃就拿別客氣...一切算在帳單裡




我很喜歡它們牆上的畫作..看的讓我暫時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這是家人們愛吃得黑白切



老公和大兒子的紅燒牛肉麵~因為2碗一樣的所以就Po一張就好




我和小兒子的是泡菜蛋肉麵

煮婦在懶得下廚時能有個乾淨清爽的地方可以用餐那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再加上經濟實惠又吃得飽…所以我”發懶”不想下廚時就會去牛肉傳奇報到

為什麼要寫”非吃不可”…因為”除在牛肉傳奇吃不然煮婦不休息”


呵呵      分享至此886  


  

牛肉傳奇麵館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