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愛合購中獎的

商家很大方的提供100份給有緣人體驗耶

水水們是知道我的這種好康我怎麼可以落人後呢?

 

 

蕃茄肉醬與巴薩米可醋胸鴨義大利麵是這次試吃的2種口味

 

2012/5/23 中壢市由專人送達收麵各150g、醬各100g、加起司粉一包

送貨水水大熱天還不忘提醒說醬汁是原汁有可能會偏濃

希望我食用前要視自己口味調整濃淡度

真的是讓我有 足感心的感覺

 

 

 

我隔2天才打開看除了有張料理方式說明如下

 

 

OMG~我多了一包蕃茄肉醬包耶

但是已經到了開飯時間要上桌了

所以我就把它吃了

如果水水點貨時發現少一包醬就是在我家啦

 

 

 

先從巴薩米可醋胸鴨義大利麵分享起因為這是比較特別不常吃的口味


 

它的醬汁看起來真的很濃郁..除了鴨肉還有白蘑菇及特製醬料在裡面

到底成份是什麼???

告訴妳是秘方……….知道了吧!!

 

 

我習慣用電鍋烹煮及加熱食物所以醬汁就用電鍋熱囉!!

麵用熱開水川燙後就上桌了

 


 看到大塊鴨肉片了嗎??真材實料喔

醬汁熱好後淋上麵加點起司粉..OMG好香阿))))))))))

剛好這2天有種菜友人送我現採小黃瓜

 

 

把它刨絲後加入營養更均衡也對味..很好吃

鴨肉感覺有燻鴨味倒搭配滑溜順口醬汁真美味阿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的強汁中可以明顯的看到番茄和肉醬~有相片有真相

 

 

蕃茄肉醬聞起來除了番茄味濃外還有種類似香料如羅勒的味道

讓人有想吃的衝動最少我是這麼感覺的

灑上店家送的起司粉酸甜香的好滋味馬上撲鼻而來

 

 

因為我是用熱開水川燙可能自行控制麵的熟度

少爺們喜歡吃稍微軟些的麵條

在完全吸收醬汁後除了……喔伊西還是喔伊西

 

再次感謝文文廚房提供的試吃體驗機會!!!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感覺;因為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或許食用感覺會有不同!!

arrow
arrow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