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黑豆芝麻    “全素
核桃:補腎健腦、降膽固醇、抗衰老、益心臟、治失眠
芝麻:保護心臟、降膽固醇、治療貧血、助消化、防潰瘍、美容通便、減肥
黑豆:預防肥胖、動脈硬化;防癌護心、改善貧血、老化;解毒

即沖即食,快速方便!富含多種營養素減少疲勞感,易產生飽足感。
低熱量每份約125卡。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早餐味丹纖穀粒產品中的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和核桃黑豆芝麻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奶素
紫米:補血(富含鐵質)、健脾
紅豆:消腫排毒、利尿、補血、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怕冷、低血壓等症狀
薏仁:美白退火

即沖即食,快速方便!富含穀物的鐵質營養、促進血液循環、擁有好氣色,
易產生飽足感。低熱量每份約115卡。

 

2個產品成份我都很)))))))))))喜歡

所以今天早上我一次2種一起吃再加200cc開水就又喝撐了

 

 

呵呵我終於要開口福再接下來2篇也都是喝的分享但是要再過幾天了

因為這星期我的早餐給吃得到穀粒的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和核桃黑豆芝麻包了

 

 

一看到右上角品牌~隨緣

我就很有好感及親切感…因為我對人事物都是很” 隨緣”的人

還有它的隨緣鮮蔬百匯素麵是吃早齋的我懶得煮時的早餐菜單之一

 

 

 

 先由核桃黑豆芝麻開始吃好了...你看這農夫是不是很有活力的樣子

因為它吃了這個吃得到穀粒隨緣纖穀粒了(ps 我代它出聲 )

 

 

妳看它不是寫了....無添加人工香料 ;天然美味濃醇香;添加綠藻增加膳食纖維攝取!

天然穀物穀粒;提供更完整穀物營養;讓您精神旺盛、減少疲勞感!!

 

 

包裝背面有完整的食用方法和成份介紹及保存方法等詳細資訊

還有營養標示及包括原產地:臺灣

 

 

江江...壯觀的30g*12包核桃黑豆芝麻...我要開動囉

 

 

 

打開後很清楚的渴以看到所有的內容物...不必多說

綜合穀物(燕麥、小麥、青仁黑豆、黃豆、黑糯米、大麥、紅扁豆、小米、綠豆、蕎麥)、砂糖、黑芝麻、糙米麩、麥芽萃取物、麥芽糊精、綜合核果、(光中杏、花生、大杏仁、核桃)、天然香料、綠藻、白芝麻、鹽。

 

 

剛沖泡穀物浮現真材實料

 本來想要動畫分享感覺畫面會lag很號耗時間

直接喝比較快...因為我性子急嘛

 

 

一口氣要喝完時發現好料沉杯底 給妳看一下...我要喝光囉

 

 

接下來喝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排列有序的30g*12包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的內包裝是外包裝的縮小版 ( 核桃黑豆芝麻也是喔)

 

 

包裝差不多內容不一樣...江江!!

綜合穀物(紅豆、米、燕麥、黑糯米、白薏仁、小麥、大麥、紅扁豆、小米、綠豆、黃豆、青仁黑豆、蕎麥)、麥芽糊精、棕櫚核仁調合油、砂糖、天然香料、綠藻、蔗糖素(甜味劑)。

 

 

呵呵...我用稍微小的杯子看起來是不是更香濃美味阿

 這個味道很香甜我喜歡

聞了又聞還是一口要給它"乎搭啦"台語

入口後很香濃潤喉.....忍不住的咬食一下感受穀粒感

 

 

看到沒..紫的米紅的豆還有粽合穀粒通通"底家啦" (台語)

早上喝這2杯下去再加200cc的水...真的很飽喔

結果約10點多時我的"便意"來了耶

 

本來我都要下班回到家後才有的fu提早了


難怪「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得到 FashionGuide的「特優」標章

有其他網友分享說長期食用可以有氣色改善、排便順暢的意外收穫耶!!!

 

 


 

趕著上班我抓了幾包到公司...在午後3-4點來杯下午茶也很讚!!!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到此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灰煮婦 的頭像
灰煮婦

灰煮婦的部落格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