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一盒玫瑰花看起來真是美阿))))

 

這真的是巧克力嗎??  好想吃吃看耶!!!

 

在我melt生巧克力拍照時….倆個少爺在旁邊你一句我一句

 

 

 

 

現在趕緊來個大合照

 

因為…再回首已成追憶…


玫情百香芒果



這是我最愛水果的組合

既有百香果酸又有芒果甜

酸甜好滋味+入口即溶…讚+1

 

 

 

玫情青蘋果

 

 

 

看這樣子就微微感覺的到它的樣子有點似冰沙樣子


再入口就能感受微酸又爽口FU

玫情櫻桃白蘭地


 

有著濃濃巧克力香

入口感覺不出櫻桃味…但是舌間酒香怡人


因為煮婦本來在冬天就喜歡小酌一杯暖身

 

 

 

玫情黑醋栗藍莓

 

 

 

酸酸甜甜是我的愛它完美呈現酸甜口感

玫情覆盆子蔓越莓


這個我吃的時候除了果香

 

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它的Q感耶

玫情香草香蕉

這個是最讓我驚豔和回味的

 

想不到巧克力可以和香草+香蕉結合


吃起來感覺是乳酪口感還酸甜滑溜….超級好吃給它!!

 

很好奇為什麼巧克力可以和水果融合變身成為這麼可口的手工巧克力

 




所以我又再上可可府官網深入瞭解一番

這些色彩繽紛的玫瑰花不是模型壓出的

它們都是師傅一瓣一瓣親手做出來的!




可可府的原物料皆來自於瑞士、法國,進口最高級的巧克力原物料

難怪口感特別滑溜順口


還有可可玫瑰花系列是可可府申請有結構專利的產品


屬於內餡型巧克力(為 一般大眾稱之生巧克力)

 

直接使用巧克力甘納許以手製方式,口感極為滑順由於直接以內餡製成


故在品嘗時風味會直接在口中散發開來因此有入口即化的特點


尤其每逢情人節時更是熱戀中男女喜歡互贈熱門的禮物!!

 

訂購除了提供低溫宅配到府外還能依據客戶要求客製商品耶  


總結一下我吃可可府玫情手工巧克力感覺

 

冷藏口感像牛奶糖,Q軟中帶濃濃果香


冷凍如冰淇淋,口感綿密香濃入口即化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以下資料給喜好巧克力的水水們參考!!

 

可可府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天路19號
電話:(037)467-656
官方網站:http://www.casadelcacao.com/index.asp
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asdelcacao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