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1 是個下雨天……..

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 所以菜價又上揚了不少

加上煮婦的懶虫又附身了~所以中午就到牛肉傳奇打牙祭去了




牛肉傳奇牆上風景!!



這個看起來很有森林浴fu...我喜歡



今天有看到新小菜....涼拌青木瓜!




今天加點了些滷味...一上桌就秒殺解決了




煮婦和小少爺點和之前一樣的泡菜蛋肉拉麵





湯鮮甜(非味精甜) ~ 因為我們家煮菜不放味精

如果外食吃到含味精菜...回家後都會口乾猛罐水



肉片大又嫩




紅燒牛肉麵*2是老爺和大少爺點滴!!

PS: 旁邊是被秒殺的滷味空盤



看到這個忍不住拍下

有中辣食力的大少爺不信邪加2小瓢

辣到冒汗...哈哈哈



正在吃時突然有人在旁邊說



我們是食尚玩家請問你吃什麼麵??

順口回答泡菜蛋肉麵後就有人圍過來拍攝了


小少爺被訪問後竟然轉問煮婦我


我...我...我...只記得最後他問我覺得怎麼個好吃法???????


煮婦回: 不知道啦! 只知道在家裡煮不出這個味道所以來吃!!!!


就這樣主持人可能也被嚇得無語後接著訪問其他人去了




我們要離開時側拍了一下主持人...帥哥美女組合xd

在回家的路上老爺忍不住的說...期待看到播出

如果有鏡頭煮婦講話結巴的樣子很好笑 有笑點

我...我...我...那裡講話會結巴了

就算是這樣這個奇遇我也要把它寫下來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快樂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