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coffee.jpg  
這一盒大隱珈琲旅行系列-周遊列國咖啡是我參加BLOG賞文送中獎的 
 
 

 
呵呵呵呵~喝喝喝好開心喔!! 
煮婦對吃的抵抗力很弱 
憑著發達的4肢參加抽獎偶爾還是會中滴
這2天在等FB活動中獎的生米42號蛋糕來吃吃吃


 
大隱珈琲旅行系列-周遊列國咖啡的外包真亮眼
 
我每個角度都給它留影


因為我想到沒有馬上做萬一被懶虫附身後會懶得再分享 
其實大隱珈琲旅行系列-周遊列國咖啡收到隔日我就喝了 
也就是拍好照好幾天拖到現在才分享


最近很多時間K韓劇做白日夢去了連逛blog也少了 
 
大隱珈琲旅行系列-周遊列國咖啡拆開後聞到我喜歡的榴槤香
是滴...我是這麼覺得的...別人怎麼說我不管


 
有明顯易撕處可拆封 
慢慢注入熱水等濾包滿水後底就有香醇黑coffee好喝了


平常煮婦很少喝黑coffee 因為我不能吃苦!!
這款咖啡我喝了很順口不苦澀也沒有心悸或肌肉抽動不舒服感
是一款我喝過會想再喝的好咖啡!


 



20131124
堂妹訂婚帶回的美美禮盒


 
周遊列國咖啡配著喜餅當下午茶感覺真是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