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餅 成份  

2015/1/13 晚上寶貝們認真讀書後的宵夜
是他們期待的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
認真讀書的孩子偶爾給宵夜吃沒有關係滴
PS 因為他們考試後就會自我排休放心假不讀書....呼

蝦餅 說明  


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很佛心的將食用方式逐一分享
懶煮婦在要煮食前1小時就拿出來退冰~ 這樣更快熟透CCC

 蝦餅 煎  

打算拆袋後用平底鍋煎熟來

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嚴謹自製大里肌油
取自最適合製豬油的豬肉部位─大里肌因為自製豬油,油品安全無虞!!

 蝦餅 酥  

 

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煎食等單面推動平底鍋會滑動時再翻面

抓住這個重點很輕鬆就可以煎好泰式月亮蝦餅

蝦餅 金黃   

 

酥脆全麥春捲餅皮煎起來很誘人食慾
特別的全麥春捲外皮製成是酥、薄、脆的口感關鍵

吃的時候皮外酥內餡Q軟+蝦多多寶貝們邊吃邊笑
蝦餅 沾醬  

 

飽滿厚實橫切面看約有1.2公分厚度,紮實豐厚鮮蝦內餡呼之欲出快藏不住了

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吃著每一口都讓人有紮實感動

我發現蝦餅皮上有略做切塊記號

但是手殘煮婦把它們切醜了~~~~~~~已反省請勿追究

 蝦餅 的蝦  

 

新鮮甘甜Q彈白蝦隨切可見
湄南小鎮用70%新鮮蝦泥,高級魚漿及其他辛香料30%

一口咬下可以同時感受到蝦泥與蝦肉的雙重美味

 蝦餅 紫蘇  

傳統泰式紫蘇梅醬是湄南小鎮自製的

微酸微甜口感與月亮蝦餅完美搭配讓人吃不膩口 

因為煮婦這2天剛好有做台式泡菜

所以也試著夾出一些配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

經過寶貝們評鑑還是搭湄南小鎮製傳統泰式紫蘇梅醬更對味

別的我不知道但是寶貝們對吃可是很精的!

 蝦餅 沾醬吃  

 

一家4口吃過後湄南小鎮月亮蝦餅搭傳統泰式紫蘇梅醬

3:1 大勝我的台式泡菜

蝦餅 泡菜卷 

所以煮婦獨享泰式月亮蝦餅泡菜卷

但是發現我這樣吃是不行的

因為本來泰式月亮蝦餅就吃不膩加上酸辣開胃泡菜

沒有多久我就吃了一片蝦餅了~~~~~~~~~~~~這~~~~~~讓我該拿自己怎麼辦?????

 

告訴妳好康A 104131日前完成付款都可以享有65元一片的優惠價喔!

活動網址點我 GO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以上只是個人食用紀錄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