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001.jpg  


本來想早一點到參觀餐廳的周圍風景的

可惜的是小孩補習班下課回到家已經16:50

 

見證love的廣場.JPG                                    見 證love的廣場

 

 

新人代步車.JPG     新人代步車

到達宴會餐廳時夜幕已低垂

只有在大門口匆匆留影2

僅管是晚上也可以感受到在這綠意盎然廣大的場地接受祝福會是多麼美好

往前約200公尺還有個教堂為新人證婚

新人往返園區之間還有馬車及小禮車代步

 

接近賓客接待區前有個小型雞尾酒餐點區讓早到的人可以吃點心等著來!!

旁邊有很舒適的沙發和餐桌可以坐著吃邊賞夜景

餐廳和外面是用大型透明落地窗區隔~友人選擇的正好是大門入口處前的位置

 

雞尾酒甜點區.JPG   

雞尾酒甜點區~蛋糕很細緻;不甜不膩很好吃喔!!! (我吃2片)

 

雞尾酒果汁區.JPG  

雞尾酒果汁區~現榨柳丁汁(有果粒)和檸檬紅茶

 

雞尾酒水果區.JPG  


雞尾酒水果區

 

雖然樣式沒有很多但是可以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喔

 

祝福走道.JPG  

 

祝福走道~走紫色夢幻風

在進場儀式時由2個可愛花童引領6對伴郎伴娘(著正式禮服)

接著新郎進場後再等待美麗的新娘入場(由新娘父親陪同)

然後高潮點來了……

岳父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託付一生、新郎給岳父一個感謝的擁報抱!!!

整個過程讓我感覺很隆重且溫馨!!!

 

愛的見證.JPG  

 

愛的見證 ~ 展示婚紗攝影及謝卡….呵呵我各捧場1

 

文定及結婚見證.JPG  

文定及結婚見證~讓沒有蒞臨現場的親友們也可以感受到喜氣

 

往廁所通道.JPG  

 

往廁所通道 很寬敞明亮

 

廁所等候位置.JPG  

廁所等候位置很貼心 ~沒有頂級裝璜但是感覺乾淨清爽無異味

 

婚禮舞台.JPG  

 

婚禮舞台布置的好不熱鬧

有邀請一對男女主持人選唱的歌曲都很幸福溫馨不喧嘩

 

賀客盈門.JPG  

 

賀客盈門看進口處的賀聯就知道了熱鬧非凡光是村長蒞臨參予就有3個耶

 

餐前留影.JPG  

 

餐前留影~我趁隔壁桌還沒有人坐時趕緊留念一張

每桌附紅酒一瓶;現榨柳丁汁和檸檬紅茶無限暢飲;公筷母匙及基本餐具等

 

在新娘未進場前就先上圓滿祝福甜點一盤

是像似湯圓的竽頭圓和地瓜圓上面灑了一些花生粉提味

完全就是我的菜開心~~~~~

後來我們接著吃12道好料理道道佳餚;我忙著吃所以都沒有拍照

 

我的伴手禮.JPG  

 

我的伴手禮~呵呵我好happy

送上禮金時我收到甜蜜的綿花糖回禮(上面印有新人的感謝照)

在新娘換裝第2次進場時我本來是不想湊熱鬧滴

可是一聽到有金沙花束時我就已經跑到到幸福走道旁抓了2

回來座位一看….哇~~~拿到的不是金沙

當然我只有在心裡翻騰沒有當場打滾

那個在新娘手上我是在新郎倌這邊拿到

但是也很開心因為我拿到3

 

回到家我才回神的想到……真是幼稚阿

早上起來還很有飽足感又精神好..呵呵

當阿姨的我沒有給他們認何實質上的幫忙

只有誠心的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健康快樂過!!!

http://www.intalki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882&fromuid=30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年 婚禮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