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3 我收到意料之外的包裹~因為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參加的活動了

除了用冷藏方面運送保持原味外
還用很明顯商標的標示易碎及朝上字樣以確保奶酪完好無缺的到客戶手中



這是包裝袋拆封後的樣子... 也可以手提瑟拉芙手工鮮奶酪採禮盒包裝方式很簡單大方


打開後可以看到2張貼心小卡提供注意事項及訂購方式..如下



還有一張正反面精美和感動人心的的DM



裡面是產品詳情介紹有10種口味任您挑選



封面照除了詳細的告知訂購方式
還分享了老闆圓夢的心歷路程~我除了深受感動也祝福他能心想事成

趁著小孩放學還沒有回到家的空檔..我率先的嘗鮮了



這是 桂花奶酪 有2個..我先A一個起來 另一個後來給小少爺吃掉了
這一看就是真材實料...妳看這桂花有多多呀
因為口味特別我和先生一起分享.
讓他口述一下心得....結果他連吃2口後說太滑溜順口了所以沒吃出特別味道
我說: 大老爺照您這種豪放吃法..恐怕12盒下肚後你還是說除了好吃...還是好吃..白問了

PS:我的答案是+1但是我聞得到淡淡桂花香...老耶鼻子過敏聞不到



再來是鍚蘭奶酪也有2個這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奶茶顏色阿
呵呵喝...吃起來有濃濃的奶茶香~另一盒給大少爺吃了他可是贊不絕口阿
因為奶茶是他的最愛了....問我能不能再來一盒??

好吧 因為早晚會被吃掉我就發發佛心讓你再來一盒



伯爵奶酪看到沒有..是不是有呼之欲出滑嫩感阿

奶茶控的他還真是會選...這個口味讓他想起夏日家裡常煮的奶茶香
我哩咧...又壹個欠飛的



經不起他再3的請求我讓他再 吃一個薰衣草奶酪

有圖有真相..請看這薰衣草花瓣真的是藝術阿

 

除了感覺到薰衣草淡香外.....大少爺連吃3個終於覺得透心涼的肯休息了

 

 

看得出是 可可奶酪 吧!! 小少爺搶到這盒很開心

是他最愛的巧克力..他直呼巧克力香..奶味濃...滑溜又順口+1

這是 黑糖花生奶酪 粒粒分明的花生還吃得道微映的香醇口感...真是再加一個讚阿



小少爺在嚐試到原味奶酪後 變心的說...原味NO.1 除了香濃奶味外還有布丁的口感
我哩勒...我覺得我們一家人真是簡單又單蠢
好吧!! 您高興就好



五穀芝麻奶酪 這是我的最愛. 除了芝麻養生外它的香濃口感我真是檔不住阿


吃了一半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這麼綿密實在的芝麻料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嗎???

喔喔.. .鐡觀音奶酪和日式烤茶奶酪不知不覺中被吃掉了.....還沒有拍照耶
以後要把吃的收得更安全些才行

呵呵分享是快樂的...愛現的歐巴桑感謝您的來訪及...祝順心


    【瑟拉芙.手工鮮奶酪】的官網資料如下

        瑟拉芙官網 -- http://www.seraphim-dessert.com.tw/menu.html

      瑟拉芙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Seraphim.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