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騙的滋味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逗你玩

 


母親對孩子說:「寶寶,媽媽要去洗衣服去了,有事就大聲的叫。」

寶寶說:「嗯」

來了一位中年男人,對孩子說:「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啊。」

寶寶說:「我叫小寶,叔叔你呢?」

男人說:「我叫逗你玩」

這個男人走進屋子,開始搬電視,這時小寶大聲的叫:「媽,有人在拿我們家電視。」

他媽說:「誰啊?」

小寶說:「逗你玩」

他媽說:「你這小鬼」

男人又開始搬其它東西,小寶又叫了,有人在偷我們家東西。

他媽說:「誰啊?」

小寶說:「逗你玩」

等到那個男人走了,小寶他媽出來了,看到東西被搬走,就罵小寶:「你剛怎麼不叫啊?」

小寶說:「我不是跟你說『逗你玩』再偷我們家東西嗎!」

他媽說:我勒.....他媽的『逗你玩』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請勿想入非非
請勿想入非非-1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

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

輕輕的吻你的臉龐,

然後輕輕的對你說:

寶貝,換個姿勢。



…………..來換尿布了!


請勿想入非非-2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

我倆面對面的坐著,

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

就這麼的摸著....摸著... ,

突然妳大叫


...........  我胡了!!   



請勿想入非非-3

忽然間與你偶遇,

慌亂的我不知所措,

你那雙黑黝黝的雙眸,

我無法迴避。

我明白你在想什麼,

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

我哭喊著:天啊!



……….  誰家的狗? 沒人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