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新歡黑密碼布朗尼蛋糕

這是慶祝我生日月要來臨的首發蛋糕

又在牽脫了瘦不了是正常的

 

 

 

如果你問我: 布朗尼蛋糕為什麼不像海綿一樣軟?

(因為它是布朗尼,不是海綿蛋糕…)


 

如果你問我

布朗尼蛋糕為什麼一盒要賣到三百多?

(因為它是73%苦甜巧克力製成. 不是可可粉 + 泡打粉…)


 

如果你問我

布朗尼蛋糕為什那麼不美?

(因為它的樣貌,向來以我很醜, 但我很好吃著稱…)


 

如果你問我…..黑密碼手作巧克力布朗尼好吃嗎??

YES! 喔伊細)))))))))

 

 

呵呵呵最近感覺我還有些自導自演的天份耶

PS: 有笑期限是對的...在時間內吃完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沒有吃完傷錢又傷心喔

 

 

冷藏取出要開動囉!!


 

苦甜巧克力布朗尼上好多巧克力豆耶

基本上黑密碼的產品都是採用比利時73%的苦甜巧克力,
而苦甜巧克力是又再加強的巧克力的原味加入了巧克力豆,
就是滿口的巧克力的滿足感,但是一點都不甜

 

 

 

 

堅果乳酪布朗尼料多實在喔

OMG布朗尼包乳酪,個人感覺帶有點微鹹FU

杏仁香..南瓜子酥脆蘊含多種口感的布朗尼
乳酪很實在….有濃濃的乳酪香呦
如果不喜歡吃微酸或微甜布朗尼的人,可以嘗試這一款,應該不會讓你失望滴

 

 

經典核桃布朗尼核桃好大又多耶!!
是美國核桃喔

口感部分內在紮實的布朗尼,表皮則是有酥脆的核桃陪襯
微苦甜中又有酥脆的口感!!

 

 

酒釀葡萄蔓越莓布朗尼


敦厚紮實的布朗尼裡有美國葡萄甜甜的果肉
和加拿大蔓越莓微酸的口感和萊姆酒的提味

這款就是酸中帶甜的FU

 

 

 

 



 

一開始在拍照時我移動聽到空巄崆窿的聲音..嚇一跳

怎麼這麼硬??

 

原來Black Code 布朗尼是以製造高級巧克力的73%比利時苦甜巧克力

為主要材料熔化製作而成 ,採用減糖配方 ,不加一滴水 ,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泡粉 ,
不以虛華外表呈現 ,只有真誠紮實的濃郁內在. 所以冷藏取出還硬邦邦

Black Code 布朗尼硬時像餅乾軟後又有蛋糕香Q口感
配合不同食材有多層次變化口感及不同的吃法
濃而不膩且高品質的BlackCode布朗尼, 品嚐.後才知道箇中滋味

 


簡單說我吃的感覺是硬的時候像木柴麵包很香

退冰後微軟像Q有嚼勁的蛋糕~COOL…………

別說我沒有照顧您商家資料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

  
   

官方網站:黑密碼.手作巧克力布朗尼工坊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祝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