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  

煮婦逛FB看到喜年來山藥蛋捲有試吃徵選耶

4肢發達煮婦看到立即報名囉

好開心有機會試吃到喜年來山藥蛋捲

新鮮山藥煮婦買回家大多煮排骨湯吃

簡單煮又吃健康!!!

 蛋捲 外袋  


很多巧手水水會自己DIY蛋糕或麵包及其他小西點

煮婦除了佩服和想吃外一點都不會想自己動手作!!

想解饞其實很簡單找信譽好口味佳的商家買就好囉

 蛋捲 食髓知味期限  

喜年來山藥蛋捲有效日期在盒子上已明示

 

 蛋捲 成份  

 

喜年來山藥蛋捲營養成份標示也很清楚

 

 蛋捲 成份  

喜年來山藥蛋捲成份麵粉、特級砂糖、植物油、新鮮雞蛋、山藥

喜年來山藥蛋捲融合了素有『養生鑽石』之稱的台灣高山山藥

台灣高山山藥質地白皙細緻磨成細粉後加入蛋捲中

以植物油製成,蛋素者也可放心品嚐

蛋捲 開  

 

喜年來山藥蛋捲一盒有12小包

 

 蛋捲 吃  

蛋素可食這樣當我早餐來不及吃2小袋加杯COFFEE

就可以讓我早上精力充沛有活力了!!!!

PS: 當然不能天天睡懶覺!!!!!!!

蛋捲 LOOK  

喜年來山藥蛋捲因為堅持不加一滴水

開封就可以聞到很濃郁香~ 有股甜甜的味道!!

由於台灣高山山藥本身無味

煮婦吃起來口感與原味蛋捲很像

吃山藥蛋捲看不到山藥

但是山藥的精華已然融入其中

  蛋捲 吃吃  

 

喜年來山藥蛋捲看似薄薄但是吃起來還是蠻有層次感~ 請看上圖!!

2支小包裝除了方便攜帶

煮婦覺得在食用蛋捲渣時也很便利很多

比較不會倒進鼻孔裡……危險動作請勿摹仿!!

蛋捲渣加入COFFEE也是個可以滴….…我吃過沒問題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9沒有吃到珍珠奶茶了

吃著喜年來山藥蛋捲我突然想到用它來吃珍珠奶茶應該會好吃也好玩!!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

 

PS:煮婦的分享文純粹愛現備忘紀錄分享,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