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我收到華菓堂寄來的試吃牛軋糖了!!!

 

華菓堂寄來的試吃牛軋糖.JPG  
  

 

試吃外包裝用了一個有質感的小運鈔袋裝….為我帶來酸甜好滋味的牛軋糖

嚴選台灣道地食材-北港花生、玉井愛文芒果、關廟鳳梨,手工製作出天然水果味與獨特口感的牛軋糖!!!

 

上面還附加有詳細成份及熱量小卡並清楚標示有效日期是2012.01.14提供參考

◎    原味牛軋糖:北港花生+頂極牛奶+天然海藻糖
鳳梨牛軋糖:關廟鳳梨+頂極牛奶+天然海藻糖+北港花生
芒果牛軋糖:玉井愛文芒果+頂極牛奶+天然海藻糖+北港花生

綜合牛軋糖:原味、鳳梨、芒果牛軋糖.JPG   

我收到是綜合牛軋糖:原味、鳳梨、芒果牛軋糖,各5顆。



鳳梨牛軋糖.JPG   

 

 

鳳梨牛軋糖由小少爺先發試吃.....

 

哇!!!! 有果肉耶....

問他會不會過甜???   他說不會而且奶香味很濃耶

我們家的小孩很喜歡喝牛奶...現在為了要長高還天天喝

 

芒果牛軋糖.JPG  
  

 

 

芒果牛軋糖 換大少爺嘗鮮....旁邊的黑影就是他迫不及待的樣子

ya~ya...我的也有果肉呦 (我心裡os當然有阿...成份上寫得很清楚嘛)

 

原味牛軋糖.JPG  
  

 

原味牛軋糖,輪到我先吃了

咬下去濃濃的奶香及花生香...不用說(有圖為證!!花生顆粒很大吧)

原味、鳳梨、芒果牛軋糖 PK.JPG  

 

來看個剖面圖吧....左下是原味和芒果牛軋糖~上面是鳳梨口味

3種口味大PK...我個人最喜歡鳳梨牛軋糖的酸甜好滋味!!

 

感謝華菓堂提供試吃牛軋糖讓我嘗鮮!!!

 

 

差點忘記現在到101-1-31訂購華菓堂系列產品有優惠喔!!!請看

 

華果堂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