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我覺得拜包公的媽媽不只有誠意也很有創意

因為窮則變~變則通..水水們認為呢???

*********************************************************************************************

※師: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 :

"蓋在這裡."

***********************************************************

※期末考完後,一位漂亮的女生

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 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你做任何事情."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地說著:

"是的!只要你要求,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

"那麼!給我用功讀書!!"

*************************************************************************************************************************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地求註生娘娘,

希望下一胎是男孩,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

結果仍然生了女孩。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

結果下一胎仍然是...最 後這 太太受不了了:

「我決定了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

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

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

『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

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