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211:15分就到餐廳門口報到了

門口約二十個停車位在11點半左右就已經滿了

去之前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不然假日人很多要等很久

如果沒有預約訂位的人早到也是沒有用滴..

我有預約都要等11點半才能進去耶

 

我的座位被安排在1樓;有2樓喔…但是我沒有上去看

 

這是我座位看出去的景象…一片綠意盎然!!

 

 

桌面上擺設

 

菜單,主餐單點價格從165- 390,可另加130變套餐,附麵包、濃湯、飲料及甜點。因為是第一次來,那就挑戰套餐!!!

 

 

這麵包吃起來有點彈性,熱熱的吃本身口感不錯,
沾一些鮪魚醬感覺還蠻清爽可口

 

 

濃湯:喝起來有香濃奶味蠻順口的鹹淡也適中

 

 

我點茄汁中卷義大利麵醬汁番茄味濃厚….

麵的軟硬度適中~鹹淡度對我來說是ok

 

 

友人是海鮮焗烤麵 (斜管麵)~我試嚐一口還蠻q的算有嚼勁

奶油味香濃..海鮮約有小蝦*1+中卷*1+扇貝+蛤蜊*2等

 

 

奶酪上有檸檬皮屑點綴提味..讓奶酪加分不少!!

 

 

我們2人飲料都是熱拿鐵,還不錯喝蠻順口的

 

 

這個咖啡杯有個特殊巧思的地方…在把手

它可以2用放湯匙!!!

 

 

友人面對的景觀!!


往戶外化妝室隨意拍…

 

 

化妝室有3間…這是中間的(女用)內部

有點環保廁所FU..因為是沒有密封所以沒有異味

化妝室環境整潔有90分

牆角的裝飾樹洞上還放著衛生紙

 

整體來說,尼尼的餐點吃起來還不錯,餐點份量算足的義大利麵不小盤喔

我感覺一般女孩子不用升級就吃的飽了

 

我不是一般女孩子…是歐巴桑

 


環境整體算是蠻寬敞舒適的…個人感覺有個小缺點是聊天時有些吵雜!!!

也許是因為它挑高所以迴音大了些…

 

今天陪伴我一起嘗鮮的友人是一個情同母親的長者

我很慶幸認識她~對我來說她是個益師益友的人

我希望她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