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很需要笑話提振精神

這個笑話純屬趣味分享…請勿做宗教或其他聯想

 

祝順心愉快

 

*************************************************************************************************************

 


一個神父在打高爾夫球,一個修女在旁邊觀看,第一杆打偏了


神父罵道:“TMD,打偏了!”

 


又打,神父又罵:“TMD,又打偏了!”


修女說:“你做爲神父說髒話上帝要懲罰的。


話音剛落,只聽一個霹雷把修女給劈死了。


神父納悶了:爲什麽罵人的是我,爲什麽會劈死修女呢?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上帝的聲音:“TMD,我也打偏了!”

*****************************************************************

 

信徒:“萬能的上帝啊,一萬年對您來說是多長呢?

 

上帝:“我眨一下眼的功夫。


信徒:“那麽10億元錢呢?”


上帝:“不過是我的一根頭髮而已。”


信徒:“哦,慈悲的上帝啊,那就請您給我一根頭髮吧。”

 

上帝:“沒問題,等我眨一下眼之後給你。”   

 

***********************************************************

一天,   克林頓的妻子希拉克被帶去見上帝

 

她發現在上帝的客廳裏掛著多錶,而且這些錶有的走得快,有的走得慢。


於是她就問上帝的僕人:“爲何上帝要收集這麽多表?

 

而且這些表走得還不一樣快?

 

上帝的仆人說到:“這些表代表著人的生命,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一塊這樣的表,如果他的外遇多,他的表走得就快,沒有外遇表走得就慢。


 

希拉克聽完後向四周看了看又說道:“爲何沒看見我丈夫克林頓的錶?

 

上帝的僕人說:“你丈夫的錶被上帝拿到辦公室當電風扇去了!

 

*******************************************************************


一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夫婦共同生活了35年。


今天,他們大擺宴席,慶賀他們的60歲大壽。宴席過程中,上帝來了。


上帝稱贊老夫婦是真正的“恩愛夫婦”,並答應給他們每人一個願望。


老太太激動地說:“我們很貧窮,我只想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做一次全球旅遊。”


上帝揮了一下手,砰的一聲,一打兒飛機票從空中落入老太太的手上。

 

 

該老頭兒許願了,只見他沈思了一會兒,說道:“我想娶一個比我年輕30歲的女人。


”上帝又了一下手,砰!……老頭兒一下子變成了90歲!

 

Ps:這個上帝真英明!!

 

*****************************************************************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小保羅說:“我叔叔是主教,誰跟他說話都稱他閣下。


小拉克烏斯不服氣了:這有什麽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0公斤。”


所有的人見了他都喊道:“噢!我的上帝!


完整回答是  oh~ my god

 

分享是快樂的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