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

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3萬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

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

 

問一好友他的相册密碼,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意地問:“這麽長?你誰記得住啊?”

 

   他悠悠的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

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TMD !!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

一餓狼覓食到農戶,聽屋內女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了一夜,狼痴痴等到天亮,含淚長嘆: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

兒子考了50分,媽媽很生氣,臭打一頓

幷厲聲訓斥: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媽!

 

第二天兒子回來,不好意思地對母親說:對不起大姐! 我又考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