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的故鄉 喂魚機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造訪所以是我又來了!!

2013/5/18 我來吃過一次也分享了

食在愛現之蘆竹鄉風車的故鄉用餐分享

http://ay168168.pixnet.net/blog/post/96707901

 


風車的故鄉 魚群  

今天要慶祝曾姐生日

所以我又來了CCCCC

上次來訪天氣較差所以停車場旁的景觀都沒有分享到

今天就分享上次沒有看過

 風車的故鄉 營業時間  

 

已分享的我就不重覆多說以圖片帶過

因為多説無益…有興趣自己來吃再等您分享囉!!

 風車的故鄉 綠水池  

 

這是風車正面前的水池…好有生機的植物…我喜歡!!




風車的故鄉青醬墨魚黑麵  


我的MENU相片照的很菜

乾脆抓官網的分享既清楚又明瞭

風車的故鄉青醬墨魚黑麵  

 

 

煮婦今天點青醬墨魚義大利黑麵

 

風車的故鄉素食套餐 

 

 

曾姐吃的素食餐只有一種沒有其他選擇!!

 風車的故鄉 奶油 風車的故鄉 餐包  

 

 

 

素食的抹醬

上菜服務美眉都會輕勝細語解說

懶煮婦沒有筆記…聽過就忘…呵呵

 

風車的故鄉 蒜醬  

我的抹醬有蒜香味喔


風車的故鄉 素1 風車的故鄉 素1吃 風車的故鄉 素沙拉  

素食餐的前菜我拍照時有聞到些許醋味

可是曾姐說吃起來都很新鮮爽口不會酸耶!!

 風車的故鄉 素食麵  

 

曾姐對這個餐也是讚不絕口

她說除了義大利麵Q彈好吃外

食物的鹹淡度很剛好

她很滿意!!
風車的故鄉 素2

這個湯聽說也OEC


風車的故鄉 海鮮濃湯 風車的故鄉 海鮮濃湯吃  

我的海鮮濃湯很正點

好料都在下面


風車的故鄉 青醬黑麵 風車的故鄉 青醬黑麵吃  


我的青醬墨魚義大利黑麵看起來有點………

但是它除了黑也沒有什麼缺點啦

因為黑+青所以也看不清完整配料有那些

沒得挑惕…呵呵呵呵

 

風車的故鄉 巧克力  


甜點沒有葷素差很大...我發現主廚的餐點擺飾和5月份不同
回家仔細看我5月照片感覺...今天的更好吃樣XD



風車的故鄉 冰淇淋+焦糖烤布雷

風車的故鄉的冰淇淋+焦糖烤布雷

我吃還好…曾姐說對她來說有點過甜

分我1/3吃…是滴這讓我越來越腹有了

 風車的故鄉 COFFEE  



風車的故鄉的COFFEE送來很香很香

煮婦今天貪杯喝2 (只能續一杯免加價喔)

 風車的故鄉 焦糖 風車的故鄉 焦糖洋梨  

 

焦糖和焦糖洋梨光看起來就很好吃給它個特寫

 

 風車的故鄉 2F轉角  

 

煮婦的食速很快

在我吃完主餐後就詢問櫃台美眉可否上2F參觀

她說OK…我就不客氣囉~~~~~~

因為剛好沒有婚宴預約所以我隨手拍拍就下來了

 風車的故鄉2F宴會廳  

看起來約容納20張桌左右

感覺是個小而溫馨的婚晏場地

 

  風車的故鄉 賣月餅  

下來又發現風車的故鄉有推出應中秋節禮盒耶!再拍拍

回到坐未沒有多9生日快樂歌就放送出來了

呵呵…聽到好開心…還告訴曾姐:有人生日耶!!!

曾姐說: 那不就是我們嗎??

真是天兵煮婦XD

 

對了….生日當月到風車的故鄉用餐享有半價優惠喔!!

記得要帶雙證件之一確認呦

 風車的故鄉 月餅

結帳後櫃台美眉大方送我們一人一個主廚手做竽頭麻薯酥

是最近才有喔…截止日不詳要自己去問

回家後很快的被K光…少爺們說好吃!!!!!

 

 

愛分享的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灰煮婦 的頭像
灰煮婦

灰煮婦的部落格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
  • 我還以為重PO,原來是二訪阿!
    看來這間真的好吃喔!
    才能讓妳願意幫他們寫食記。
  • 是和好友們一起去吃都是美好回憶
    寫BLOG的好處是失憶有得查證
    呵呵...天兵煮婦是我
    晚安...祝順心

    灰煮婦 於 2013/09/24 21:22 回覆

  • chico386
  • 居然可以二訪~那表示一定有相當的口碑啦!那個青醬墨魚黑麵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奇可推+
  • 整體感覺蠻好的....生日當月去吃半價很超值
    謝謝光臨 祝順心

    灰煮婦 於 2013/10/07 20:54 回覆

  • 辣媽
  • 灰煮婦早安~很棒的地方~謝謝分享
  • 謝謝光臨 祝順心

    灰煮婦 於 2013/10/13 09:18 回覆

  • aeolus
  • 生日還有用餐半價
    實在太優惠了
    餐點看起來好精緻啊!

    用餐環境也蠻不錯地!
  • 所以找同月份生日的人一起去用餐很超值
    謝謝光臨 祝順心

    灰煮婦 於 2013/10/13 09:19 回覆

  • 訪客
  • Hi 你好

    看到你po的文章,
    寫得圖文並茂又很吸引人,
    想邀請你到Kuru論壇發表文章。

    在Kuru論壇有各類討論區,
    美食、旅遊、3C、穿搭、攝影、生活等
    歡迎你來po文分享心得給大家~

    Kuru Map論壇網址:
    www.kuruma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