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需要來點愉快的笑話調劑一下生活
希望水水們也喜歡!!


1
   老公,我喜歡這雙鞋

老公看了看
   8888   元的標簽

說道:     錢可能不夠,就帶了一半  
老婆說 : 那就買   4000   的那雙吧 

老公 :   不告訴你了嗎?只帶了   88    



2  女兒放學回家,神氣十足地對媽媽說: 媽媽,我們班我的力氣最大了!

媽媽問:    你怎麼這麼有把握?  


女兒說:    老師說,我一個人拖了全班的後腿! 


3   丈夫: 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美麗而又愚蠢呢?    

妻子:    道理非常簡單。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
             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4   客機墜落海面,乘務員讓乘客從滑梯上下海,乘客不敢
 

空姐求助於機長,機長迅速搞定

空姐請教他怎麼辦到的?

機長說:對美國人說這是冒險,對英國人說這是荣譽,對法國人說這很浪漫

對德國人說這是規定,對日本人說這是命令,就好了。

機長還說:中國人太容易搞定啦,告訴他是免費的即可。
  


5  今天護士幫我抽血,一看就知道是個見習護士
插了幾次都沒插到血管裡,我都快氣暈了

好不容易來了個正式的護士,一次就插上了

頓時我的眼裡流出了感動的眼淚!

以為要抽血了
     

沒想到他把針頭拔了起來拿給見習護士說
   :   就是這樣子,來,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